租房不易,小心“二房东”!

亿房网 胡悦 2015-11-27 08:58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大城市拼搏,在高昂的房价面前,租房成了他们寻求落脚点的主要途径。最近,将要大学毕业的小陈在租房时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
导航条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大城市拼搏,在高昂的房价面前,租房成了他们寻求落脚点的主要途径。最近,将要大学毕业的小陈在租房时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

小陈刚结束了大四上学期的课程,找到了一家汉口的公司准备开始实习,由于公司离学校宿舍较远,于是她和同学一起在公司附近合租了一套房子,没想到刚住进去没几天,一名自称房东的陌生男子突然出现要撵走她们。

原来,小杨她们两个女生的家都在外地,也都想留在武汉谋求发展,就打算提前合租下一套房子。小杨几经奔波,在公司附近的公交站牌上看到张贴的出租信息,附近某小区的一套房子要出租。她们就去看了看,位置和价格方面都还比较满意。11月14日那天,交了2000元房租,就把房子租了下来。

“当时租给我们房子的是个30岁左右的李姓女士,她说房子是她的,又着急搬走,先交一个月房租就行,以后的再说,也没有签协议。”小陈说。原来,李某只是之前的房客,与房主签了一年的租房协议,协议将于年底到期,房东过来是想提前一个月告知李某,他已经找到了新的房客。小陈这才得知,她们遇到了假冒的“二房东”。

在此,主页君小亿提醒大家,租房时一定要考虑周全,查看房东或中介的证件,明确房屋产权。如果租客提出要看房产证,而房主拿不出或者推三阻四,那么很有可能就是碰到了“二房东”。还有,就是“二房东”与租客之间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也不会主动出示房产证等材料,而只是签订简单包括租金水平、支付方式等之类的合约。广大的租房小伙伴们今后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哟~~

怕中介坑爹?怕合同陷阱?怕房东变卦?租房不易,亿房问答给你撑腰!扫一扫,租房参谋小亿包你打听,约吗?快叫上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关注亿房问答吧~!

(责任编辑:胡悦)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