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买二手房?做好这几点,可能比新房还划算丨文末有福利

亿房网 2019-07-10 09:04
【摘要】
“买房是大事,干大事前不仔细考虑清楚怎么行?”
导航条

近几个月,武汉的新房市场重新又火了起来,别说指望房价下跌了,就是指望房价涨慢一点都是一种奢望。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买房几乎是一件需要掏空家底大事,首付不够还要找七大姑八大姨来凑。而且就算是买上了房子,也不见得就能马上住进去,目前武汉的新房基本都是期房,起码要等上一两年才能住到新房子里面去。而且一边还贷款,一边要交房租,压力确实不小。

所以此时就体现出了二手房的好处,武汉二手房市场也逐渐在回暖,看来大家也都意识到了二手房是它特有的优势和潜力的。在买二手房前做好这几点,不愁自己的房子没有价值。

1、与周边新房比差价

一般二手房的售价都是直接给出一个总价,而新房则是以面积单价来进行计算售卖。很多购房者看见二手房的价格低就想立刻入手,却忽略了房子的面积和使用年限,但其实房子并不划算。所以大家一定要多与周边的其他房价进行对比,多比较才能找出差异,要是花钱去买教训就不值当了。

2、房龄和房屋质量不可忽视

也许大家都有一个固定的思维,觉得只有房龄老的房子才用关心房屋的质量问题,而房龄较短的房子一般都不会有太多问题。而事实上那些刚交房就出现质量问题的房子比比皆是。更何况是二手房呢?所以,不管房龄大小,房屋质量问题都不容忽视。

3、选择靠谱的物业

很多购房者在购房时候都只关注房子本身,却忽视了物业管理的重要性,其实一个好的物业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好的管家。在社区安全、卫生环境、维修服务等方面都会省去你很多麻烦。而一些不负责任的物业公司,不仅物业费高不说,还不作为,住在这样的小区里面就是自找难受了。

4、考察小区周边环境

买房子不仅仅是买了一个住的地方,与此同时还要注重生活是否便捷以及居住舒适度。在价格相差不是非常多的情况下,还是建议买周边配套设施较好的房子。不管是小区的绿化建设,还是周边的公园、商场、学校、医院等,买房的时候对于这方面的考察一个都不能少。周边的设施能够很大程度弥补社区内的不足。

5、把眼光放长远一些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需要把眼光放长远一些,只有放长线才能钓大鱼。在购房前最好去了解一下城市区域规划,看看你所要购买的房子周围是否有地铁和商圈的规划,即使现在没有,如果后期有规划的话,日后也是大有发展。如果你的买的房子周围只有一些便利小超市和商店,而没有更大的发展的话,即使房子便宜小亿也建议需要慎重考虑。

买房子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对待,不要一时冲动下决定,也不要总听信他人之言,还是要自己去了解清楚情况才行。

接下来下面,小亿给大家推荐几套低税、低总价、精装修的优质二手房源(仅供参考):

1、岳家嘴低总价双地铁小两房

小区距离地铁8号线、4号线地铁口步行10分钟可到达,产证满五唯一,小两房总价低。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2、杨汊湖精装修低总价紧凑三房

小区属于江汉区配套成熟区,紧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产证满五唯一,赠送独立院子。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3、汉西精装修业主优惠正三房

小区紧靠地铁7号线常码头站,产证满五唯一,房屋精装修,且赠送车位,赠送家具家电。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4、汉阳火车站婚装低总价小两房

小区距离地铁4号线汉阳火车站仅5分钟步行路程,产证满五唯一,婚房装修标准,总价低。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5、首义精装修低总价地铁一居室

小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首义路站,产证满五唯一,配套成熟,小户型,总价低。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点击图片,查看二手好房源↓↓↓


扫描二维码添加二手房资深置业导师(沈老师)了解更多买房知识
微信ID:13707188307

(责任编辑:Bruce)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