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只有30万,想买主城区?三环边的这些二手房不容错过

亿房网 2019-06-19 11:18
【摘要】
“太远不想买,太近买不起,那就选择适合自己的吧!”
导航条

买房,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无论你是为了结婚、养老,还是投资、学区,还是为了想有个安身之所,来结束一直漂泊的颠沛生活,都不可能逃避买房的问题。但现实是残酷的,不是人人都是“富二代”,也不是家家都可以啃老。辛苦工作,修炼“神功护体”不吃不喝一年下来,那可怜的积蓄,可能在武汉连个位置好点的老破小的厕所都买不了起。其实,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最总要的。

最近,小亿遇到了一个网友,她也是为了买房事情伤透了脑筋,下面来听听她故事:

小红,在武汉工作了5年,今年刚结婚,想买房,但家里条件有限,无法支持买房,老公家里也没有钱。可是她对房子的欲望实在镇压不住,虽然她还没有怀孕,但不想在出租房里面生小孩。

所有,最近小红开始不断的去看房,离工作地方一个半小时路程的郊区看了新房,自己都鼓起勇气做好了长年挤地铁的上班打算,可是跟家人说了一下,劈头盖脸一顿批评,这么远,绝对不行。

退而求之,看了附近半小时路程的二手房。标准的“老破小”楼梯房,小红说外墙看上去估计比她都老,可是里面装修还可以,周围配套也不错,幼儿园,小学都有,地铁口也近。最主要是只有44平方,首付差不多要30万左右,她和她老公能给的起。但是房子实在太小,小两口过日子还行,今后要是有了孩子,那根本没有办法住,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难道30万的首付在武汉主城区真的买不到房子了吗?

当然是可以买得到的。在武汉主城区的三环线边,像汉阳硚口江岸洪山青山等区还是可以买到不错的二手房的。三环线附近的房屋每平米的均价一般都在1万2—1万4之间,而小两房的面积差并不多也是在70-90平米之间,核算下来,总价在100万以内,首付也就不会超过30万了。

下面小亿推荐几套三环边首付在30万以内的2室二手房房源,供大家参考。

1、后湖百步亭邻地铁房

小区位于江岸区成熟区域,紧邻地铁21号线百步亭花园路站,产证满2年,74平正两房。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2、古田成熟配套区低总价房

小区紧邻地铁1号线古田二路站,周边有中百、麦德龙等大型商超,且教育资源丰富。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3、墨水湖公园旁低税景观房

小区紧邻墨水湖公园,房产证满2年,过户费用低,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4、洪山团结大道双地铁小两房

小区位于地铁4号线园林路站与地铁12号线(在建)交汇旁,交通便利,总价低。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5、青山工人村精装修次新小两房

小区门口有在建的地铁5号线,精装修房,产证齐全,房东急出手,送家具家电。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扫描二维码添加二手房资深置业导师(沈老师)了解更多买房知识
微信ID:13707188307

(责任编辑:Bruce)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