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限购,投资买房钱不够?低总价二手房公寓可以选

亿房网 Bruce 2019-05-22 08:38
【摘要】
“买公寓到底有哪些优点呢?购买公寓房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导航条

如今的房产交易市场中最为常见的交易是普通的商品房,如果作为投资买房,可能会遇到些烦恼:一方面因为武汉限购政策,想买却买不了;另一方面购买普通商品房需要的资金较多,成本比较高。

因此有些购房者就把目光转向一些特殊的房产类型,比如说公寓房,特别是现在新房交付周期比较长的情况下,二手房公寓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买公寓到底有哪些优点呢?购买公寓房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一、购买公寓房有哪些优点?

1、房子面积小、总价低

相对于一般住宅来说,公寓房的面积比较小,因此总价就比较低,购房成本也会比较少,对于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手中的积蓄不多,想要一步到位购买面积大的住宅经济压力相对较大,就可以选择购买公寓房。即使自己不住也可以用来出租,以租抵月供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

2、生活便利

一般来说,公寓房非常适合尚未成家的年轻人,这类人群正处于创业阶段,很多都还没有购买自己的代步车,比较依赖公共交通,而公寓房大多都是建在交通便利,距离公交站、地铁站比较近的地方。

3、不限购、不限贷

由于武汉限购政策的目标并不包括非住宅性质的公寓房,所以公寓不限购,不会占用“首套房”指标。此外,公寓也不限贷,不论买了几套,贷款了几次,只要正常还款,就不影响以后房贷。

二、购买公寓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1、注意房屋产权

大家都知道,商业性质的房屋和住宅性质的房屋是不一样的,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要注意购买的公寓房是什么性质的房屋。需查看楼盘的《国土使用证》中土地用途一栏,住宅还是商业便一目了然。

2、明确购买目的

对于购买公寓房的购房者来说,小亿建议大家先确定自己购买公寓房是做什么用的,如果是想投资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商业性质的公寓。如果自住,也需要考虑安保是否完善、房屋的配套、周围交通网络是否完好。

3、注意小区周边环境与配套

不管购房者买公寓房是自己居住还是做其他用途,小区环境都是非常重要的,购房者买房时需要看小区内部的配套设施是否能满足居住生活的需要,还需要看小区附近是否具备生活所需要的基本配套,如超市、菜市场、医疗诊所等。

4、再转手税费高

如果购房者要购买公寓房的话,那么就要注意公寓房再转手的费用是比较高的。根据政策规定,住宅二手交易如果满足相应条件,是可免收一定的税费,但商用公寓交易不能免收。

5、注意物业和开发商

不管购买什么类型的房屋,购房者都应该选择一个好的物业和开发商,比较大的开发商所建造的房屋更有保障,购买公寓房也是一样的道理。

三、优质二手房公寓推荐

1、云林街一线湖景公寓

湖景房,市中心核心地段,紧邻7号线地铁口,租金收益高。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2、徐家棚成熟区地铁房

武昌配套成熟区,紧邻地铁,总价低,赠送家电。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3、华科大旁小户型复式公寓

紧邻鲁巷商圈,地铁2号线,配套成熟,租金收益高。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4、五环体育中心旁低价公寓

业主急售,总价低,东西湖发展潜力区,未来增值空间大。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二手好房源

↓↓↓

扫描二维码添加二手房资深置业导师(沈老师)了解更多买房知识
微信ID:13707188307

(责任编辑:Bruce)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