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怎么做才能更快成交?先避免这六个失误

亿房网综合 2019-02-21 07:33
【摘要】
“卖房子这事儿,不管是对于售房者来说,还是对于购房者来说,那都是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大事儿,因此需要谨慎再谨慎。”
导航条

卖房子这事儿,不管是对于售房者来说,还是对于购房者来说,那都是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大事儿,因此需要谨慎再谨慎。作为售房者,如果你没能避开下面这六个失误,成功交易的几率就会大打折扣。

一、 定价过高

定价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看房客户的数量和销售周期,如果房子拖了太久没有卖出去,也势必会拖累行情。所以,与其将价格定高了,之后再跟购买方进行一轮又一轮的讨价还价,还不如开始就定一个合理的售价。

二、 房源信息太简单

当你选择了个人售房时,发布售房信息的事情自然也得自己做,这时就需要注意千万不能把房源信息写得太简单,而应该把房屋的地址、户型、面积、产权期限等信息都写清楚。如果房源信息写得太过简单,就会被人误认为是虚假信息。

三、 房源照片太糟糕

现今,大多数人买房子都喜欢先到网上搜索信息,你也就需要把卖房资讯张贴到网站上,这时必然要附照片。要知道,照片如门面,拍得美美的就会加分,照片很糟糕的话,不但不能凸显房子特点,还会让人对房屋兴趣缺缺。

四、 一楼空间不打扫干净

当你的房子位于五楼、六楼,甚至十五楼、十六楼的时候,往往就会忽视一楼空间的卫生问题,认为一楼干净与否并不影响自己售卖房子,其实并非如此。一楼如果脏乱不堪,购房者难免会产生小区环境不好的想法,从而影响房屋的售卖。

五、 室内不整洁

既然已经打扫了一楼的卫生,那么自己房子的卫生问题也千万别忘了解决。把厨房的厨具都摆放整齐、玄关的鞋子摆放整齐、卫生间的垃圾倒掉等等,这些细节好都一一做好。

六、 没及早让客户看房

若有人打电话跟你咨询房屋的信息,且对方在听你介绍完房屋的基本信息后,仍表现出比较大的兴趣,你就可以提出让他上门来看房,并约定好看房时间,越早越好。否则,对方很可能因为先看了别家的房子,就不愿意购买你的房子了。

避免以上失误,可提高成功交易几率,卖房无忧哦!

扫描二维码联系二手房资深置业导师王瑜浩了解更多买房知识



(责任编辑:Bruce)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