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新房居高不下 片区内这些二手房受热捧

亿房网信息中心 2018-06-21 08:21
【摘要】
“如今中冶、招商、联泰等不少品牌开发商都涌入青山,青山新房价在2万/平-3万/平左右,这个房价跟武昌中心区的房价相持平。不少购房者都表示现在青山房子也买不起了,于是将眼光转向了该区域的二手房。”
导航条

近几来,青山区得到较快的发展,青山滨江区域是目前武汉市唯一未完全开发的滨水区域,具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而从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青山滨江商务区也在一个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阶段,准备将青山滨江区大造成武汉市第二条楚河汉街。同时青山商圈方面,奥山世纪城、武商众园都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圈氛围,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也是从白沙洲到青山。

青山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青山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在青山如此好的发展势头下,中冶、招商、联泰等不少品牌开发商都涌入青山,青山新房价在2万/平-3万/平左右,这个房价跟武昌中心区的房价相持平。不少购房者都表示现在青山房子也买不起了,于是将眼光转向了该区域的二手房

1、钢都花园125街坊 精装修3室

推荐理由:

1、此房户型:3室,朝向:南北通透,格局相当漂亮,空间利用率大,特别好摆家具和电器; 

2、视野开阔,空气清新,特别适合居家过日子;

3、周边公交:公交:16路、201路、307路、308路、315路、502路、702路、725路、549路等公交车路线;

4、周边设置齐全,周围商店:中商平价、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店餐饮:大洲商贸大楼周边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武汉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 ;

5、钢都花园占地面积有14.17万,总的建筑面积有22.2万。其达到了30%。小区内有八个组团,并都为多层住宅,共有37栋,房型有20种,小区的规划合理,环境优美,配套的设施齐备,并且小区内设有老年活动等,方便居民的休闲。

点击查看房源详情

(责任编辑:何丹)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