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永旺千呼万唤始出来 或将2019年入市

亿房网综合 2017-06-19 11:21
【摘要】
“光谷永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从曝光的永旺效果图等来看,永旺占地面积16933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4万方,算上不计容的建筑面积,参考之前透露的消息,光谷永旺大概只有10万方左右。”
导航条

网上曾流传了一张关于光谷地铁规划讨论会的文件截图,里面提及了光谷永旺梦乐城项目,具体真伪待核实。

而最近关于佐证光谷永旺还在的证据再一次曝出!

光谷永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从曝光的永旺效果图等来看,永旺占地面积16933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4万方,算上不计容的建筑面积,参考之前透露的消息,光谷永旺大概只有10万方左右。

另外根据披露的文件表示,永旺地块的拆迁和地铁上加盖物业的问题将在6月底之前解决,意味着永旺将有实质性进展,那么也许真的如之前传闻的,将在2019年入市。

光谷优质二手房推荐:

1、华城花园

售价: 170万  ( 15178元/㎡ )

户型:3室1厅1卫

建筑面积: 112㎡

装修:精装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

推荐理由:房子很干净温馨舒适,特别适合居住,小区环境优美居住人群素质高。房子朝南,采光一流,一天都可享受充足的阳光。小区周边,菜市场、水果店就在小区周边,且医院等配套设施相当齐全。开车出行也非常的便利,周边多条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张瑜)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