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亿房宝登陆 注册会员送亿房宝免费试用端口

亿房网 水手辛伯达 2017-05-19 19:22
【摘要】
“新亿房宝上线,为答谢亿房网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现亿房网与兴业银行特联合推出“亿房会员开兴业银行信用卡送免费试用端口”活动。”
导航条

新亿房宝上线,为答谢亿房网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现亿房网与兴业银行特联合推出“亿房会员开兴业银行信用卡送免费试用端口”活动。即日起凡是注册成为亿房网会员的在线开通兴业银行卡并完成首次消费的用户均有新亿房宝免费试用端口赠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还等什么?        

点击图片完成亿房网会员注册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6日-2017年6月30日

【参与条件】注册成为亿房会员并开通兴业银行信用卡完成首次消费

【会员福利】获得30元话费奖励+价值30元免费试用端口 【新亿房宝登陆》》》》》

               不想要话费?可以冲抵新亿房宝付费端口50元费用哦!

【领取方式】

1、话费次月直接充值到开卡关联手机号账户,介绍朋友开卡消费可再获10元话费奖励;

2、可致电客服电话:027-59208061  领取免费试用端口以及抵消付费端口费用;

>>亿房网会员注册:点击上面图片进入以下页面完成注册 

注册页面 

>>亿房宝是干什么的?

答:亿房宝是亿房网为广大经纪人用户提供的一个高效、便捷的房源管理和房源营销的工具,借助亿房网平台,方便经纪人可以通过亿房宝的PC端、APP端随时随地将自己的房源信息发布到亿房网,促进房源的成交。是广大经纪人提高业绩的不二选择!

亿房宝华丽改版啦!

>>手机如何快速开通信用卡?

点击完成兴业银行卡在线开通>>>>>>

或者扫以下二维码进入以下页面开通:

兴业银行办卡活动二维码

手机端开通页面

注:

1、额度审批系统自动评分,仅要5分钟便可出结果!

2、客户资质好可当场出虚拟卡,能通过微信、支付宝现场支付,省手续费哦!实体卡一周邮寄到家!   

(责任编辑:张瑜)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