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或将于6月全面实行网签 三重考核可塑真品牌

亿房网 喻子夜 2017-05-16 17:28
【摘要】
“。目前,武汉市各大区局全部在进行各大中介企业的机构备案工作,通过业内人士了解到,目前参与备案机构有1419家,备案率达91%,预计或将于2017年6月武汉全面实行网签。”
导航条

自2017年3月,武汉市在汉阳区启动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存量房交易网签系统。据悉,网签系统将有效整治目前二手房市场上存在的虚假房源信息、一房两卖等乱象。

武汉二手房交易网签今年6月或将全面实行

经过近2个月的试点,该系统有效的节约了处理二手房交易需反复往返房地局的一系列麻烦,得到了广大中介和用户的好评,但仍然存在例如退单撤销功能需要优化等需求需要改进。

据了解,此系统除了解决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的问题外,还可为机构提供房源验证、为购房者提供资格核查、房屋交易进度实时查询、合同网签及打印等服务。目前,武汉市各大区局全部在进行各大中介企业的机构备案工作,通过业内人士了解到,目前参与备案机构有1419家,备案率达91%,预计或将于2017年6月武汉全面实行网签。

届时,武汉的二手房交易将更为透明化,对中介机构的管理也更为规范化。同时,通过二手房交易备案信息情况,可以从经纪机构、人员信用信息体系、机构等级及经纪人员星级评定和二手房真实成交业绩三个方面为江城武汉梳理出品牌中介机构来更好的服务业主。据业内人士透露,市20强和区10强将充分体现其经过市场考验的真品牌价值。

而对于广大业主和购房者而言,通过网签系统,二手房全程交易流程在网上进行,交易双方随时可以查到交易的进行节点。其次,网签可以节省不少买卖双方往返房管局的交易时间,从时间成本上再次降低了交易风险。对中介机构的管理规范,也将消除既未在工商部门登记、也未在房管部门备案的黑中介、灰中介的生存空间。对中介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高要求,也将更有效的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

(责任编辑:张瑜)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