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全搞定 二手房买这里就对了

亿房网综合 treasure 2017-01-18 10:14
【摘要】
“作为中部省会城市的武汉,虽然房价比起北上广深要“平易近人”的多,不过人均薪资却远远比不上一线城市,更无奈的是武汉房价去年上半年犹如脱缰野马般上升至一个新台阶,尽管下半年调控政策不断出台,房价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到“解放前”。”
导航条

作为中部省会城市的武汉,虽然房价比起北上广深要“平易近人”的多,不过人均薪资却远远比不上一线城市,更无奈的是武汉房价去年上半年犹如脱缰野马般上升至一个新台阶,尽管下半年调控政策不断出台,房价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到“解放前”。

现在说起80万买房,大家脑海里反应出来的几乎都是地段偏远、面积紧凑、要啥没啥的地方,不可能那么好的满足衣食住行。今天来说的就是你衣食住行不用愁还在三环内的地方——四新

衣食:

目前四新片区最大的商业体就属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配备有4500个停车位,是中国境内最大永旺梦乐城。拥有精品超市、潮流服装、饕餮美食、家居杂货、儿童乐园、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综合购物广场。

你以为只有这一个商业体?还有龙阳大道沿线的海宁皮革城、红星美凯龙和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等能满足更多需求。不仅如此,在四新拿地的各大开发商建设的楼盘项目中还自带商业,比如纽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的商业规划达15万方;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整体规划有10万方的大型商场等,既是小区也是商业,生活所需不用愁。

住:

有人问了,这么好的居住条件,房价应该不便宜吧?目前武汉二手房评估均价15127元/㎡,而四新片区评估均价为12166元/㎡。由于规划建设起步时间比其他区域晚,因此价格远低于全市均价水平,但四新突飞猛进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不如在房价低洼时购得一套。若现在入住,可使用的生活配套已经基本完善;若放眼未来,规划建设只会越来越好。

行:

从目前已建设的道路来看,南北向的道路(即与长江平行)的分别是鹦鹉大道、拦江堤路、连通港西路、江城大道、四新中路、芳草路、龙阳大道;东西向的道路(即与三环线平行)的分别是四新南路、四新大道、四新北路、杨泗港快速通道,再往上过墨水湖大桥即可上二环线。可以豪不夸张地说,四新片区的路网,是全武汉较健全的,不会像汉阳中心区域尤其是王家湾那边堵得令人抓狂。尤其是在去年刚建成杨泗港快速通道,连接龙阳大道和国博大道两条汉阳主干道,无红绿灯限制,大大缩减了路程时间。

虽说有车一族不少,但地铁出行还是占主流的。目前武汉已建成通车的地铁线路里,有三条地铁经过汉阳,其中两条线路到四新,可见对四新规划建设的重视。这两条线路分别是3号线(沌阳大道-宏图大道)和6号线(环湖西路-体育中心南),且这两条线路是目前已通车地铁线路中换乘站点较多的线路。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