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爆发“洪荒之力” 这些二手房小区必火

亿房网综合 treasure 2017-01-16 10:21
【摘要】
“没有哪一年的武汉楼市像2016年这样风起云涌,俨然一部让人心惊肉跳的商业大片。燃爆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入戏的观众,一样不少,看点十足。这一年,房地产的“洪荒之力”全面爆发,80天内四次收紧购房政策,今年的武汉楼市可谓猛料迭出,高潮不断。”
导航条

没有哪一年的武汉楼市像2016年这样风起云涌,俨然一部让人心惊肉跳的商业大片。燃爆的剧情、精湛的演技、入戏的观众,一样不少,看点十足。这一年,房地产的“洪荒之力”全面爆发,80天内四次收紧购房政策,今年的武汉楼市可谓猛料迭出,高潮不断。

那么,不少购房者好奇:2016年二手房买买买的冠军小区到底花落谁家?哪几大楼盘的堪称年度成交“网红”?2017年哪些小区值得入手?2016武汉十大热门成交小区排行榜,将给你答案:

2016武汉二手房热门成交小区排行榜

从成交排行榜来看,武昌区可谓开了挂一样挤入榜首,华腾园、绿地国际金融城、丽华苑小区强势入围前三,如此备受热捧小区,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房价必火是趋势!

》》》2016武汉二手房热门小区房源推荐

徐东大街岳家嘴双地铁口 华腾园 精装两房 家电齐全 拎包住税低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