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扩大限购范围 主城区二手房置业一步到位

亿房网综合 treasure 2016-12-22 09:04
【摘要】
“12月21日晚,武汉房管局半夜发文宣布扩大武汉限购范围,将对近郊区部分地区进行限购 。”
导航条

武汉限购扩大到新城区 东西湖黄陂江夏部分区域今起限购

今日起,武汉楼市限购范围进一步扩大。按照昨晚出台的最新政策,除此前的10个中心城区外,东西湖、江夏、黄陂三个新城区的部分区域也被纳入限购范围。在这些限购区域内,本市户籍家庭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则需提供在我市连续缴纳2年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并被禁止购买第二套住房。

武汉限购范围扩大

武汉限购范围扩大

12月21日晚,武汉市房管局连夜发文对武汉楼市限购加码。这也是武汉楼市今年下半年的第四次限购令。而此次的限购范围则由主城区扩展到部分近郊区。

通知指出,我市住房限购范围除七个中心城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开发区(不含汉南区)、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外,新增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

具体范围为: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吴家山片(京珠高速以东,沪蓉高速以南,府河及宏图路以西)。江夏区纸坊、庙山、大桥、藏龙岛片(江夏区107国道以东,沪蓉高速以北)。

黄陂区盘龙城片(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以东,后湖以南。岱黄高速公路以西,府河以北)

上述新规从12月22日起正式执行。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