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房荒”仍存在 卖家未考虑降价抛售

亿房网综合 喻子夜 2016-11-17 09:10
【摘要】
“,虽然限购升级了,但目前房价仍在上涨通道中,特别是中心城区,二手房存量本就有限,“房荒”现象还未缓解,卖家们并不急于出手,因此不会降价抛售。“除非等到什么时候新房卖不出去了,供过于求,二手房的价格才会受到影响。即便新房降价,有优质配套的学区房,依然还要坚挺一段时间。”
导航条

11月14日深夜武汉急出限购升级令,本地人买二套房144平以上大户型将首付大幅提至7成,那么武汉豪宅市场反应如何?》》》武汉限购升级!外地人买首套房需缴满2年社保 本地人限购两套

为提升滨江商务区公建功能和商务功能,武汉市近年来出台了禁止临江一线建设住宅的相关批复文件。

这意味着滨江资源在武汉将会变得更加稀缺。所谓物以稀为贵,武汉滨江豪宅最近几年的房价亦是高破了天,这让普通购房者往往望尘莫及。

》》》武汉限购后买房问题专家在线答疑

欢迎围观吐槽:武汉限购一手信息汇总!

对本地人禁售第三套房,外地人需缴满两年社保或个税,144平方米以上二套房最低首付提至七成……昨晨,这个升级版的“限购令”对于武汉楼市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在该政策实施的首日,记者分别走访武汉即将入市的新楼盘、二手房中介,并采访多名购房者,发现虽然“限购令”升级,武汉楼市的需求被部分抑制,但总体表现依旧强劲。一些原计划买房,却被限购令剥夺了“购房资格”的市民开始想办法绕开限购,以重新获取购房资格。在一些置业顾问的“指点”下,几年前武汉楼市限购时出现的“假离婚”等歪招,已有抬头之势。

购房者

本地人三套房“搁浅”外地炒房客知难而退

昨晨,一看到升级版的“限购令”,家住武昌南湖的张先生夫妇有些心烦。

据张先生介绍,他们家本已有两套住房,但为了孩子读书,想在水果湖购买第三套住房。一周前,他们已经与中介和卖方谈妥,想以100万元的价格购买一套欧式一条街50平方米的二手房。然而,由于对方要求一次性支付现金,他们筹款耽误了一些时间,合同拖到现在仍未到房管部门网签。昨晨,他看到新的限购令出台后,再到中介打听,才得知这次交易因为三套房的限制,目前已无法继续。中介为他支招,先卖掉一套手上的房子,以二套房的名义再买,但他和妻子商量后,觉得并不划算。

相比户口在武汉的本地购房者,返乡置业的一些年轻人更是尴尬。昨日上午,在上海工作的潜江人胡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武汉限购升级后的状况。她告诉记者,目前,上海的住宅均价动辄就是五六万元,好一点的地段每平方米高达10万元,是他们这种外来打工者不敢奢望的。她原本打算用在上海赚的钱,在武汉购买一套住房,但目前看来已无法成行。许多外地炒房客得知武汉限购升级,纷纷知难而退。“回武汉买房子,多少有点投资的成分,新城区的房子自然是看不上的。现在想在中心城区买,非要缴两年社保或个税才行,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胡女士说,现在自己只得改变计划了。

记者了解到,东西湖江夏黄陂新洲蔡甸等新城区不在限购范围内,但购房者大多瞄准的中心城区的房子,到新城区购房的意愿短期内尚难以形成。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