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加码 未限购区域二手房再次获益

亿房网综合 邹琛 2016-11-15 13:53
【摘要】
“日前,武汉首条有轨电车线路——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轨道铺设已经完成,轨道全线贯通,全面转入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导航条

汉阳地区有轨电车试验线轨道已经铺设完成,不时有调试车辆经过。

记者从武汉开发区获悉,日前,武汉首条有轨电车线路——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轨道铺设已经完成,轨道全线贯通,全面转入机电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昨日,记者在有轨电车试验线枫树六路站看到,轨道和站台均已建设完成,工程人员正在列车上进行调试。轨道中间铺设了草皮,站台上还设有一块大屏幕,显示了站名、时间、下一班列车到站时间等信息。站台与轨道间高度相差约20厘米,与电车车厢地板几乎平齐。登上电车,车内已安装了公交刷卡器,通车后,可直接刷公交卡乘坐。

目前,有2辆列车正在参与线路调试,未来根据发车密度,将有10-16辆列车在线路上运行。本线路共采购车辆21列,均为汉产,由中车株洲公司武汉基地生产,采用其自主研发的车载超级电容储能元件供电,在车辆进站后约30秒即可完成充电。和普通有网有轨电车相比,在遇到下坡路况及刹车制动时,能节能30%左右。

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全长约16.8公里,设站22座,起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陵官莲湖路,途经凤凰大道、硃山二路、全力三路、后官湖大道、车城西路、沌阳大道,止于东风大道与沌阳大道交会处的车轮广场,与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无缝换乘。

今年12月底,有轨电车线路将建成通车,这也是华中地区首条有轨电车线路建成通车。

根据规划,到2030年,大汉阳地区的有轨电车线将达到15条,成网,总规模长达214公里,贯通汉阳、沌口、蔡甸汉南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