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5环”画圆 二手房房价或上涨

亿房网综合 邹琛 2016-10-21 11:17
【摘要】
“昨天,记者从施工方中冶南方获悉,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毕,喻家山北路至高新大道的高架基本完工,将与建设中的高新大道高架实现对接。这也意味着武汉市的“2.5环”即将实现画圆。”
导航条

昨天,记者从施工方中冶南方获悉,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毕,喻家山北路至高新大道的高架基本完工,将与建设中的高新大道高架实现对接。这也意味着武汉市的“2.5环”即将实现画圆。

此次完工的路段,属于光谷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该工程于去年2月正式启动,施工部分全长7公里,其中北起于喻家山北路,对接东湖隧道,南至三环线,并通过一座全互通立交与三环线连接。此前,从喻家山北路至珞喻东路的高架部分,已在去年年底通车,并对接东湖隧道。随着此次珞喻东路至高新大道间的高架完工,从东湖隧道驶出的车辆,将能直抵高新大道。

记者昨天上午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高架桥进行最后的沥青摊铺工作。一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接下来还将对高架实施划线、绿化等附属施工,预计本月底即可完工。另外,该负责人还透露,明年前春节前,光谷大道与珞喻东湖相交的虹景立交还将新增一条上桥匝道,从光谷广场方向驶来,前往东湖隧道的车辆,将能直接驶上高架,避免左转带来的拥堵。

目前,与光谷大道高架对接的高新大道正在紧张施工,待其中的五角塘立交完工后,两座高架间就将正式“牵手”。届时,武汉市二环线将在现有基础上,通过东湖隧道、高新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组成一个“2.5环”,这也将有效缓解水果湖隧道、光谷广场等地的拥堵。

我们都知道,便利的交通一直以来都是隐性的商机。两座高架间正式“牵手”后,市民的出行也就更加便利了。当然便利的同时,沿线的楼盘必然最为受益。也会跟着水涨船高,今天,小编就介绍下水果湖、光谷广场周边的优质二手房,以供置业参考!

(责任编辑:张瑜)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