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 努力不断向前

亿房网 代超 2014-12-15 08:49
【摘要】
“坚持坚持,贵在“坚”字,万物都是相通的,没有坚持的世界可以想象。美家联合于姐认认真真把握好每一个客户,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问题,很快的建立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从而得到客户的信任。”
导航条

坚持坚持,贵在“坚”字,万物都是相通的,没有坚持的世界可以想象,所有事物在没有坚持的铺垫下难以得到提升,没有坚持我们看不到哪些子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没有坚持我们看不到那些创新者为了让世人鉴证他的成果最终十年磨一剑出的奇迹,就连两人之间的爱念也不再有哪些传奇感人的故事,你们说没有坚持这个世界可行吗?本期笔者约访美家联合房产中介经纪人于金豆女士,请她谈谈对中介这个行业的若干看法。

美家联合 金豆

笔者:随着市场的发展,中介公司越来越多,那么你是以怎样的优势在众同行中取胜的呢?

于:其实往往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本身,你如果能战胜自己,你所以的负能量就能被正能量打败,这样,你的前方就不再有敌人,无论市场如何动荡,只要有需求就一定会有成交,信念来至于实力,实力来至于勤奋。没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

笔者:面对不断变化的房产行业形势,你是以怎样的信念来支持自己继续走下去的呢?

于:对我来说我觉得就几个字吧:“勤奋,执行力,网络操作快”。做房产经纪人这个行业就必须非常勤奋,因为尽管开单和运气也有一定成分的关系,但是勤奋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勤奋你可以挖掘到别人挖掘不到的客户,找到别人找不到的房源,那这样的话就领先一步。而且执行力要够坚决,该办的事情一定要马上办不要拖,给客户感觉你是真心为他服务很有诚意。同时,网络操作上也要效率高,经常刷新,发布房源,保持房源的展示位置够靠前,房源发布时间是足够新的,这样就自然会吸引到网络客户拨打电话。

笔者:作为一个房产经纪人有哪些心得体会?

于:认认真真把握好每一个客户,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问题,很快的建立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从而得到客户的信任,最后为他找到喜欢的“家”是我的责任;为他提供服务,是我的使命!

于姐最后还大方分享了两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她说,经纪人本身就是个很辛苦的职业,而能否成交还是取决于客户对个人的认可程度,这就要求经纪人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只有赢得客户的信任才能取得快速成交。

(责任编辑:刘荃)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